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问题??

下次的会更好?
真的吗
他真的会比他好吗
可以接受吗

真的很好 !!

接受的话 会不会受伤呢?
接受的话 会不会错呢?
接受的话 他们会谅解吗?
接受的话 会不会对不起他们?

不接受的话 他会受伤吗?
不接受的话 他会伤心吗?
不接受的话 他会很可怜?
不接受的话 会不会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好像已经.......

他真的真的很好,
可是他永远都留着以前的痕迹,
唯一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他的痕迹.....

让我再考虑吧!!!
只要你能把痕迹永远消失在我们的记忆里。。。我就会
接受吧!!
这样的想法我会不会太自私??

真的很多问题呢
可以问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